再見了…..お父さん

再見了…..お父さん
 
一早接到日本老闆太太打來的電話……..
老闆走了……..
.我的心情..意外平靜…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滑落
回想在宇都宮工作的三年半…….
老闆一家….待我如同女兒….
因此..一直稱呼他們夫妻是我日本的お父さん、お母さん
 
剛開始很不習慣…….被別人約束的日子
去哪裡都要報備….但後來才漸漸明白…他們真的當我是女兒..才會如此擔心….
晚餐都是去他們家吃….
お母さん還會讓我打包….當隔天午餐…..
お父さん載我去駕訓班..學開車…
把車子交給我..方便我使用
放假時…和他們一家..去各地旅行….
連同我在日本念書的哥哥也一起招待…
..怕我想家..他會.安排很多出差讓我回台灣….
 
結婚時..專程來台灣參加我的婚禮………
 
,一幕一幕都還清晰浮在我腦海………
 
5月去日本探望他時…..
還來機場接我…..
最後一天我要離開時…忍不住..抱住お父さん
他.只剩不到50kg…的身體..好瘦弱……
我們都哭了…….
原本約定夏天還要見面的.
我一直記得..他回答我說…..會努力……
他一直謝謝我……..
 
然後6月20父親節…是我們最後一次通話….
電話那頭…都是氣聲…….
 
再一次感受到…….人生無常……….
 
前天..才和婉婷去看宗醬的媽…生第二胎…..新的生命到來…..
昨天..去台大..看王伯伯……..希望快快康復出院..
明天…希望yachi媽媽的切片報告…..是好消息…….
 
 
 
 
 
.

chenhsiu1008 について

主婦不煮 自在生活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再見了…..お父さん への1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1. CHOU より:

    希望他在天國過的快樂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