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 &阿b 日記100208

自從星期日….搭到雅琪的末班電車…..
就回來台北娘家…..
過著懶媽生活…….
連blog更新也懶……….
好肥的生活………
 
在這裡的作息是…..
阿b大概是早上7點半左右起床…….
胖舅舅上班前先進來看一下阿b
再把阿b 抱去給外公外婆..的房間…
老娘我就睡回籠覺……
然後9點起來..去吃美而美…..
看個報紙電視….
接著上網…facebook 打個大老二
 
阿b大概10點多…又入睡…
就回來房間睡一下…..
其它時間…都是交給
外公外婆….二人去輪班……
陪阿b玩..帶它去散步之類……
老娘我就負責監工……
看他們二老有沒有認真照顧….(好像太臭屁了……不過是事實…..)
 
我偶爾在旁…出張嘴..
因為我……媽媽手又犯了….
所以連換尿布也是外婆….處理
 
這種日子真的…很幸福………. 
 
為了感謝他們…..
大家出動…去吃了.老爺酒店的,下午茶……
不過外公好像不是很滿意..因為沒生魚片……
所以吃一下就..自願推阿b出去走走…..
樂得我..可以儘情狂吃…….
真的肥死了………
 
那天 下午茶的照片
 
 
平常外公背阿b 散步 照      隔壁的越南姐妹…一白一黑很可愛
 
那天搭上雅琪的末班電車….還去礁溪喝了咖啡….走了濱海公路回家…….
 
累壞的阿b…….
 
 
 

chenhsiu1008 について

主婦不煮 自在生活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懶媽 &阿b 日記100208 への1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1. 汎晨 より:

    阿B的睡相為什麼那麼老頭啊~笑死我了….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