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來….MAYU&郁婷

 
今天Mayu&郁婷 來宜蘭看我………NONO不是看我….是看阿b啦……
看到他們遠從台北及高雄來….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哦!!!
我也趁這機會….外出透透氣..帶他們去吃飯…….
三人好久沒這樣團聚一起…..他們二位是我宇都宮的後輩
當初因為我要離職….找了他們兩個來補我的位….
三人也一起工作了一段時間…..
那時….常開著車..載他們2個..一早去吃麥當勞早餐….下班去超市….半夜去岩盤浴
有陣子我們還流行….互相幫忙.刮痧….隔天上班背都紅紅的….好好笑….
有次下班3人都很餓…一起衝去超市買菜…..一結帳完…..東西都還沒放進袋子….
就先把剛買的香蕉…各自分發…..三人邊吃香蕉邊打包…….在旁的日本人都被我們3人嚇壞了吧…..
還真懷念那段時光……….
開著車想去哪就去…還有人陪…真是快活…….
我現在住到台灣版的宇都宮……….就差不敢開車……
 
現在大家都回來台灣了……..
聽到郁婷的好消息..要嫁去英國當貴婦了……要幸福哦!!!!
Mayu男友明年也要從日本回來了……..也要歩上幸福之路了………
 
幸福.是……隨手可捉的嗎???
 
……滿足……….就是幸福吧……..那我捉到它了……..
 
 

chenhsiu1008 について

主婦不煮 自在生活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