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週1d產檢

上週從宜蘭婆家回來台北後心血來潮
去剪了個超短的頭髮
原本只說修一修..那小姐居然愈剪愈短.心想隨便她了
這真的是我這幾年來最短的一次..脖子好空哦
隔2天去了產檢
又再測了宮縮.並詳細詢問有關無痛分免
34週1d  BB重2490g 大腿骨長  67.8mm     
醫生阿姨說我們家bb大腿很長(希望像他老爸,高一點)
然後bb 最近的胎動..範圍 都擴大到我的側腰
腳會飛伸過來.以前只是在肚皮這邊
離缷貨日子愈來愈近了
不安的情緒也有.但多謝謝老公的姐姐和另一位在馬偕工作的姐姐
他們的關心..讓我增加不少勇氣..
 
那天回家的公車上.一位大安高工的弟弟.很好心請人讓座給我.
台灣真的還是很有人情味的..以後我也要好好教育我兒子
 
 

chenhsiu1008 について

主婦不煮 自在生活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34週1d產檢 への2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1. 鴻亭 より: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記得要帶DS去醫院喔!!等你生了之後我回台灣看你唷!!

  2. Jui-Yun より:

    昨天和同事分享妳部落格中的相片及文字,同事直說妳這個新髮型好看,也誇讚妳長得漂亮.在我心目中,貞秀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孕婦.文章上提到"離卸貨的日子愈來愈近了",形容的好貼切喔.這些日子真是辛苦妳了,不過正如鴻亭講的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我們會為你們及肚中的寶寶禱告.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