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加4D 31W2D

可惡的MSN.出狀況進不去 .害我前幾天就想寫的內容都忘光光
那天去拍了4D
看到BB的臉.BB剛開始不配合.用一隻手摭住臉..居然BB的中指就這麼舉起
醫生立刻拍下特寫..手摭住臉.然後中指舉起的一張晶典照..真是可惡.小小年紀不學好…
後來不斷的試..終於看到阿B的臉..鼻子好像他老爸..大大圓圓的
希望..不要太像蓮霧啊
然後醫生說BB 頭在我胃這邊..代表胎位不正
教我做穚正胎位運動.. 這幾天做下來
覺得BB胎動的很激烈.位置好像也有變動…覺得它變成躺橫的了
有時它狂動起來.肚子都變形了.還滿好玩的
那天檢查結果是31週2d  1931g
接下來我還是會努力做穚正運動
就看bb 頭要不要掉下來…關係到bb自己想從我肚肚出來..還是屁屁出來
命運的一刻..自然產&剖腹產….
今天一整天..一直在幫老公訂機位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訂到了
這個51勞動節…他可以回來了.雖然只有幾天
但很滿足了….期待明天…
昨天見到了中華銀行以前的同事們…..
當初大家都還是小姐說…
沒想到都為人妻為人母了包括我在內…..
時間好快哦….
 

chenhsiu1008 について

主婦不煮 自在生活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