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onara蛋妹

蛋妹baby
 
很捨不得你..
用莫莫的祝福代表一切
 
回憶這一年來多少次狂歡六本木&卡拉ok到天明
 

哭得媽媽號
 

and最愛的snowboard

 
這幾天的紀念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等著你快放喜帖給我
 
但是,等我回台灣時.要先讓肯×先生,請個唱歌加鬍鬚張
 
相信你會幸福,工作面試就平常心,找夫婿就多用點心
 
等你回來渡假-
 
給你的祝福一切儘在不言中
 
想念你那可愛的笑臉...
 
 
 
 
 

chenhsiu1008 について

主婦不煮 自在生活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sayonara蛋妹 への1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1. Cherry より:

    Dear イチゴ: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
     
    回想起我們曾一起渡過的點點滴滴的時光,真的讓我一生都難以忘懷。
     
    六本木、snowboard、鬼怒川、disneyland(vs遇到動力火車)…真的是很好的回憶。
     
    我會努力朝著你的宗旨"工作面試平常心,找夫婿就多用點心"前進的…
     
    等著我的喜帖吧…
     
    你雖然一個人在那個"鄉下"但是…可別忘了也要讓自己幸福喲…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