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vacation

好開心…..要放暑假了…
 
但是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開心…..
身旁的朋友..最近都不怎麼快樂…
大家都問題..好多…不順…///
我成為.戀愛博士…and心理輔導老師….
..
真的..只能用..想開..兩個字解決…..
每個人的想法.觀點..不同……
事事沒有絶對……
加上時間空間..環境的改變……..
…….
重點是要活在當下…….滿足現狀……
 
要愛家人..愛朋友….愛吃..愛玩..愛喝..愛睡…愛唱..愛sex……y…
haha…..
 
最近幫人介紹…..好像..是交友中心……..
有.台灣日本韓國..香港.中國..越南..土耳其..美國….
應有儘有…..
有人告訴我…別人介紹會斷了自己姻緣.
是真是..假????
看人成雙成對…我也很開心…
….最近還幫…..公司女生..劃nail art…….
..沒想到..小有天份….先前都還用..蓋章的..
這次自己動筆……..
看到..大家滿足的..表情..我也…超開心的
 
回台灣..要去..跟.myu娘大師..拜師學藝……
 
昨天自己也劃了一個..劃到半夜…
改來改去…..不過還是.小成功
 
真的..好快樂…我.是lucky..girl……
 
謝謝mr. left…….
.
 
 
.

chenhsiu1008 について

主婦不煮 自在生活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summer vacation への1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1. jing より:

    哦,你好你好….路过路过暇だから、呵呵

コメントを残す